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团委     点击:

10月25日上午7时,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山西科技学院于北极星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团委全体教师、光机电学院辅导员花磊及光机电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高唱国歌,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光机电学院辅导员花磊向全体学生说:“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牢记‘崇德明理、精工求真’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不负大学美好时光,用实际行动展示中国精神的青春风采。”

作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自动化2103班张禹涛心情十分激动地说:“能成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感到非常光荣,我将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好的精神风貌出色完成每次升旗任务。”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升旗仪式作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长成才教育的重要形式,我校将在每周一上午举行升国旗仪式,同时,按照规定在每个工作日都升挂国旗。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感召下,2021级新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劳动淬炼青春,实践创造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