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晋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新冠疫苗在构建免疫屏障中的重要作用,有效阻断新冠疫情的传播,我校于4月29日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一步扎实筑牢我校防疫屏障。

为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后勤与安全保障部提前与医院、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做好师生疫苗接种情况摸排、宣传动员等工作,在指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

按照国家和我省新冠疫苗接种要求,我校在接种现场严格划分等待区、扫码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等区域,接种工作区分布合理、标识醒目。根据接种人数情况,分时段、分批次安排错峰接种疫苗,确保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严谨、操作规范,被接种人员在医护人员引导下,依次完成签署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健康问诊和信息登记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接种区进行接种。接种完毕,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后有序离开。接种全程单向行进,秩序井然。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力的武器,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的最有效手段。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条:我校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