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泽州县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到我校就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来源: 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点击:

为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2月21日泽州县教育局联合县卫体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金村镇政府等部门,莅临我校检查验收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玉明就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演练、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疫苗接种、防疫信息摸底跟踪、师生员工返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等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资料,并且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口、医务室、隔离点、宿舍楼、水泵房、防疫物资库房等疫情防控重要地点,着重查看了学校的防疫物资使用登记表、消杀记录、出入登记表、师生14天行踪记录表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边检查边询问,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专业性意见。

田玉明副院长强调,此次检查是教育系统对学校工作的精准化指导,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排查力度,详细掌握师生动态,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从严从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扎实筑牢校园安全“保护网”,为全体师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上一条:精准防控 助力开学
下一条:最新!山西调整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