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书香校园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图书档案馆、教务部、校团委     点击:

4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书香校园建设启动仪式。校长梁丽萍参加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图书馆负责人宣读了我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书香校园建设方案,吉育峰副书记为学生代表赠送经典书籍。梁丽萍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梁丽萍指出,世界读书日的设立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和思想大师们。“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至远”。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启动书香校园建设活动,就是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阅读和写作成为生活习惯,成为心灵追求,也成为一种人生境界。同时,依托书香校园的建设,打造书香宿舍、书香班级、书香学院,让校园充满浓浓的书卷气,让科学和人文在这里交汇,让思想和行动在这里融合。最后,梁丽萍宣布2022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书香校园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榜样学生|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