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线上学习促提升 云端教研共成长 光机电工程学院假期线上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月24日下午,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农历新年前最后一次线上研讨会。至此,学院线上教研活动月圆满结束。

寒假期间,光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线上学习促提升,云端教研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月。在每周的教研例会上,各位教师结合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主题汇报。同时,针对科研项目中的难点,教师们集中讨论研究,各抒己见,对今后项目的推进起到了良好的开局作用。

本次专题活动月除线上教研外,还进行了内容丰富的线上学习,分别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东西部高校融合式教学研讨会》和《高校教学成果奖专题讲座》两场讲座,通过线上学习,逐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并为来年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布局。

在本次教研活动月中,光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基本确定下学期周末课堂计划,学院将邀请合作企业进校授课,拉近学生与企业距离,不断提升学生应用实践能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在2022年,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都将谨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山西科技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合作交流促提升—王保玉、赖小荣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