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合作交流促提升—王保玉、赖小荣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2022年2月24日上午,晋能控股集团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河南理工大学煤系气资源高效开发利用研究院院长王保玉,资深移动通信专家、博士生导师、美国Confederal Networks公司董事长赖小荣教授,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贺军民主任等一行9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出席座谈会,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光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吉育峰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吉育峰致欢迎辞,对王保玉、赖小荣、贺军民等一行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和未来发展目标方向等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提出希望双方可以共同合作,逐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为晋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王保玉表示,山西科技学院的成立填补了晋城没有独立本科院校的空白,圆了晋城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学梦”。使晋城人才引进有了新的落脚点,晋城文化根基更加坚固。作为晋城市的人才高地,将对市重点产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未来双方可以产学研深度结合,共同为晋城市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赖小荣教授从5G移动通信、煤矿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四个方面,对通信及网络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赖小荣教授指出,山科院是晋城市第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希望未来可以在具体项目中进行深度合作,资源共享,技术交流,共同促进山科院的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学习,探讨深入,必将推动学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线上学习促提升 云端教研共成长 光机电工程学院假期线上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