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创新育新人 ——我校首届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山西科技学院首届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

F01D

此次竞赛是我校“喜迎二十大 创新育新人”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精工匠心 探索卓越”为主题,旨在通过动手实践与团结协作,引导学生树立创新意识、掌握创新方法、培养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竞赛由光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校科创未来电子社团协办,共计17支队伍,51名学生报名参加。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紧锣密鼓,悉心准备,积极创作,奋力钻研,力争达到最好的比赛效果。

比赛评委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和光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组成。评审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详细解说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工作原理,并进行现场功能演示。评委针对各作品的完成度及呈现效果进行打分,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本次电子设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大大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山西省电子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山西省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