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凝聚力,建立更加融洽的关系,提高团队的综合能力,为以后的共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30日19时至21时在文体活动中心10506组织开展以“素拓破冰•携手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1人参与,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养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欢迎。

秉着在游戏中认识自我;在欢乐中结交朋友;在团队中提升能力;在合作中凝聚力量,素质拓展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素养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击鼓传花消消乐”、“快跑连连看”、“嘻哈传气球”、“毛毛虫快跑”四个特别具有创意的竞赛项目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队员在游戏中亲密协作,动作机敏。活动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其中“嘻哈传气球”是一个综合性活动,全体同学随机分为三组,自行排成一列,气球从排头开始,依次向后传递,有时气球掉了,参赛选手急忙捡起,重新开始,游戏让队员们紧张万分,比赛激烈而欢快。这个活动既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还挑战了同学们诸如体力,协调性等身体条件。游戏中间还穿插着许多同学的个人才艺表演,优美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和小提琴声将活动引向一波高潮。

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时光虽短,记忆犹新。此次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是学院积极探索全面发展学生德智体美劳的有益尝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力。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创新育新人 ——我校首届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追忆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 —光机电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