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师生沟通,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迷茫与困惑,12月2日晚6点,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光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处肖颂娜与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张婵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为教师能力、课程安排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学院教师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学生实际,进行了一一解答,缓解了学生的焦虑、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同学们发言后,张婵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饱有学习热情,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认真思考,合理规划,朝着规划目标一步步努力。三是要与人为善,同学和谐相处。珍惜大学的校园时光。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远离校园贷、电信诈骗等危害校园安全隐患。

上一条:山科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通知来了!
下一条:光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十一月教研活动-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预选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