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 科研管理部     点击:

为鼓励和促进产学研融合,营造良好学术氛围,12月16日上午,科研管理部邀请晋城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团队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副校长田玉明教授、科研管理部负责人张绪言、光机电产业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鸿智纳米总经理孙少伟鸿简单介绍了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的概况、研发现状以及发展理念。机器视觉开发部副部长焦孟科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现有机器视觉、智能装备及其它智能化产品和目前正在研发的“智能识别”、“机器检测”等光机电产业项目。

田玉明教授对研究院的发展理念及产品设计思路表示了肯定,他表示,项目研发应当面向产业前沿、面向用户。他鼓励我校教师破除专业限制,以解决企业生产问题为己任,以服务社会为根本目的,多科协同,协调发展,加强与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以及教学水平。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光机电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及科技研发目标,为进一步完善光机电产业学院建设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线上学习促提升 云端教研共成长 光机电工程学院假期线上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