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许向前     来源: 发展规划与合作部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山西科技学院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九大基地”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梁丽萍,党委副书记吉育峰,纪委书记成广海,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海顺出席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undefined

成广海和赵永红在致辞中,分别阐述了山西科技学院、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合作基础,双方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意向和积极的合作共识,并一致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和领域,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产学研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促进政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实现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目标。

梁丽萍和史小林分别发表讲话。

undefined

史小林表示,此次签约是汇聚创新优质资源、强化科技协同创新合力的生动体现,将带动市、校、企多方的产学研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山西科技学院全面合作的新篇章。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持续深化区校合作模式,构建完善协同创新体系,以人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丰富双方合作内容。

梁丽萍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校地双方勇担时代使命、共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探索。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晋城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发展态势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山西科技学院作为省属公办理工类本科高校,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高质量服务转型发展”的要求,以服务地方求支持,以贡献地方求发展。希望双方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人才培养,深化项目合作,推动平台建设,把协议内容落实落细落地,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典范,树立校地深度合作楷模,为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吉育峰和董海顺分别代表我校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梁丽萍和史小林共同为“九大基地”揭牌。按照协议内容,我校将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专家人才培养基地、招商引才基地、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上一条: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光机电产业学院赴晋城开发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