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学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榜样学生 >> 正文

榜样学生|李杰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个人简介:

李杰,21级电子信息工程2102班学生,担任班长,共青团员。在21级新生开学期间,担任新生志愿者,配合学校完成了迎接新生的工作。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优秀个人》称号。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综合测评中班级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学金;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中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2022年5月4日的“五四”表彰大会上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山西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级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优秀奖;全国物联网大赛组队担任队长。

个人事迹:

李杰同学来自山西朔州,于2021年高考考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读。入学以来,通过光机电工程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使我怀着一份感激的心不断地成长着。

在学习中,李杰同学的成绩一直孜孜不倦,勤恳努力,获得一等奖学金。他积极参加校内活动获得了2022年山西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进入大学后,他特别注重个人素质的提高,现在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切实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到实践中去磨砺自己,争取为社会作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大学期间他坚持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和个人素养。同时也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扩展自己的视野,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比赛,结交益友,一是为了增加阅历,二也增加了自己的专业鉴赏能力。他深知只有勤奋才能使人进步,只有掌握新的知识才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才能掌握知识的钥匙。作为一名班长,只有用自己的行为给同学们树立榜样,才能成就更优秀的班集体,他希望在自己和老师以及其他班干部的配合下,将电子信息工程2102班打造成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对自己负责,也对自己最亲近的人负责,这就是他对于自己的态度。

上一条:榜样学生|李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