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学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榜样学生 >> 正文

榜样学生|李源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个人简介

李源,21级通信工程2101班学生,担任班长。在21级新生开学期间,担任新生志愿者,配合学校完成了迎接新生的工作。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优秀个人》 称号。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综合测评中班级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学金;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中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个人事迹

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以青年人应有的蓬勃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作为一名学生,他时刻谨记着学习是最基本的事情,秉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思考,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满怀一颗热爱之心在专业领域汲取知识。因此,他在第一学期取得了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的成绩,并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2022年5月6日,他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为党奉献的一枚“螺丝钉”。

在班级他担任班长,尽职尽责,勤勤恳恳,他知道班干部是为同学服务的,积极服务于同学,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因为热爱,所以才更加努力;因为年轻,所以才没有时间。他深知青春的宝贵,也深知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他也一直在努力着,奋斗着。

上一条:榜样学生|雷苗苗
下一条:榜样学生|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