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活动中心 >> 正文

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7日晚,我校隆重举行“筑梦青春年华 赓续时代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合唱比赛暨校园文化节闭幕式。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



激情昂扬的歌声张扬着光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的自信与活力。这歌声,是他们对于青春最美的宣言,是他们向新时代发出的铮铮誓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不负所望,光机电学院的同学们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表演奖的优秀战绩。同学们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回顾峥嵘岁月,感悟青春奋斗之路,用青春之声传递奋进力量,用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未来光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短暂、戮力、共舞——光机电工程学院的舞者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