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活动中心 >> 正文

短暂、戮力、共舞——光机电工程学院的舞者们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夕阳美如画,清风醉晚霞。2022年6月8日傍晚19时30分,山西科技学院首届“青春向党,不负韶华”排舞比赛于操场举行。光机电学院的舞者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用充满阳光活力、富有动感、步伐活泼轻盈的舞姿,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落日的余晖渐渐地被云层所覆盖,空气中掺杂着雨后青草的香味,操场上的欢呼声愈来愈烈,每支队伍都蓄势待发,想要展示出最好的一面。当音乐响起的瞬间,光机电工程学院的舞者们让观众眼前一亮,成功地取得了“优秀集体”的荣誉。

灵动轻盈的舞姿,昭示着我们新一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态度,展示着我们张扬的个性,新时代赋予了我们创新的思想,同学们把自己的创意融入舞蹈,展现了大学生激情飞扬的未来。纵观各支舞蹈队伍,让人充满力量与希望,梦想和未来就在手中,让我们共同舞起青春的未来。

上一条:光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实践活动(一)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