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活动中心 >> 正文

热血青春挥洒激情 奋力运动焕发光彩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团结协作,创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国庆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了“强身健体欢度国庆节,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体育活动。

从班级赛到院级赛再到校赛,每一次比赛都是惊心动魄的时刻,比赛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钟,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比赛中光机电学院的学子们表现出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出光机电奋勇向前的风采风貌。最终,在团体赛中我院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赛后,学生们获得参与的快乐、获胜的喜悦、学习的激情,同时增强了自我挑战意识、集体荣誉感及班级凝聚力,此外,弘扬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为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加了一抹独特的亮色。

上一条: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素质拓展
下一条:迎篮而上 定造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