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活动中心 >> 正文

迎篮而上 定造辉煌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创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国庆期间,我校特举办“强身健体欢度国庆节,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体育竞赛活动。

坚定体育自信,展新青年风采。10月8日“定点投篮”比赛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以及领导、老师们的身体力行。全体师生的体育热情随着比赛持续升温,同学们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定格在了美好的青春画册中。最终,光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荣获此次比赛的季军,展现了光机电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意志。

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永存!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斗志的比赛,它不仅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而且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阳光地成长,更在奋勇拼博、不断超越中培养坚韧意志和团队精神。

上一条:热血青春挥洒激情 奋力运动焕发光彩
下一条:光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实践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