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 ——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观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6月23日下午,光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到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廉洁精神洗礼。

廉政教育基地展现了众多真实案例,通过“神圣职责、坚决惩治、反腐纵览、注重预防、探索实践、廉政宣训”六个警示教育板块,彰显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身为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牢记为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要求当作第一要务,把群众的利益当为第一考虑,把群众的满意当作第一标准,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参观深化了我院的作风建设,让我院教师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推动我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我院教师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上一条:追忆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 —光机电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光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