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光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光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二级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党政办、教务处、科研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

座谈伊始,光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张婵首先对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师东海书记对汇报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询问与探讨,并从实验室建设、课程布局、对外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多维度给予指导意见,对学院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座谈会后,师东海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与教学要同心共力,同向同行。二是要高起点、大视野的谋划光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坚定不移走现代化产业学院建设道路,多链条开展校企、教研合作。三是要及早谋划支撑学科、专业发展的体系。面向市场,背靠学科,紧跟产业需求,打造光机电工程学院的特色。四是要不断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坚持开放办学的思路,在校企合作、人才共享上迈出新步伐。

上一条: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 ——光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观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