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团委     点击: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我们也将迎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我校共青团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4月23日,校团委联合晋城团市委,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空中团校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央团校教授、青年运动研究中心主任吴庆教授做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分别是《中国共青团与中国青年运动》、《共青团组织建设历程及经验启示》。校团委全体教师与我校全体团干部共同参与培训,会上我校团干部与吴庆教授积极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是筑牢我校团干部党性根基、品德根基、作风根基的有力举措,通过培训使我校全体团干部在政治理论素养、团的业务水平、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提升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参训团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光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闪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