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科技文化节|张志伟教授作“激光器的发明、应用及相关学科发展”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我校光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格物明理”科技讲堂,张志伟教授作“激光器的发明、应用及相关学科发展”主题报告。

张志伟就激光的特性、产生原理、分类及应用等方面展开报告,对激光技术的基本概念和发展历史进行深入阐释,重点讲解激光技术在工业、农业、军事领域的应用,内容详实丰富。他带领同学们在激光知识的海洋中徜徉,感受激光的创造魅力,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精彩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激光应用技术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前沿学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发。未来将秉承严谨求真、执着探索、孜孜不倦的科研理念,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努力成为会学习、善思考、爱实践、能创新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我校召开“携光向前 筑梦未来”育人导师论坛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