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光机电产业学院赴晋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科研管理部     点击:

为尽快打通“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通道,以产业链布局人才链,12月3日下午14时我校科研管理部组织光机电产业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赴晋城市开发区进行调研。

图片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山西智创城6号世界光谷展厅、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了解了开发区企业入驻情况,及光机电产业发展、研究方向。随后与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光机电产业研究院、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以“面对面交流座谈,实打实了解需求”为主题,围绕共同加强人才培养和输出、服务晋城光机电产业发展、助力光机电产业集聚等方面展开。

晋城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段莎莎向大家介绍了晋城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深化区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并表示开发区将根据省校、市校合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建设行动方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搭建起集聚高校人才和创新资源的稳固平台。

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成磊博士指出,希望山西科技学院加强与区重点部门、企业的交流合作,探索建立合作新模式,以市场化方式构建人才培养路径。

图片

张绪言表示,山西科技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始终坚持以工为主、多科协同、集群发展,特别是紧密围绕晋城市重点产业转型需求开设专业及课程,培养综合性高端应用型人才,为晋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会后开发区企业代表表达了与我校的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校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光机电产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