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学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榜样学生 >> 正文

榜样学生|雷苗苗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张婵     来源: 光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个人简介

雷苗苗,21级通信工程2101班学生,担任礼仪队组长,共青团员。在军训的宿舍评比中,她的宿舍获得了优秀宿舍的称号;在假期开展的礼仪队招募工作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担任组长辅助训练;在2022年5月11日,“献礼建团百年 唱响时代新声”校园歌手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在2022年6月5月合唱比赛中担任学院指挥;在2022年6月8月排舞大赛中作为组织者带领学院的学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个人事迹

雷苗苗同学来自山西晋中,于2021年高考考入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就读。这一年,勇敢产生非凡而美好的快乐,因为光机电工程学院的细心抚育和老师们的辛苦教导而显得尤为珍贵,定不负众望,与未来更优秀的自己撞个满怀。

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雷苗苗同学一直认真努力,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取得了歌手大赛、排舞大赛优秀奖等。进入大学后,她特别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一直与自己博弈,以高标准的要求严格对待自己,到具体的活动中锻炼成长,争取为大家做榜样,将自己奉献人民服务学校。

在入学期间,她不断寻求各种机会与平台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养,同时又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能力,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活动参加比赛,结识志同道合的人,她深知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磨练自己,才能遇事不慌,更加从容的面对一切问题,她希望在老师同学们的建议指导下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希望自己能尽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助力,为山科奉献自己,让自己更好,让山科更加强大。

上一条:榜样学生|张睿: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下一条:榜样学生|李源

关闭